城鸦

精神杀死肉体。

「离达」调戏丈夫三则

梗来源tiktok上比较火的情侣互动梗

(本人不看抖音 只刷油管)

 ⚠️避雷:离达二设两人同居且魈胡桃兄妹出没

插入枭羽彩蛋  二设一家四口❗️ 家庭感较重

达达利亚👉🏻温柔ooc

受➡️攻   全文分为三个小故事 (跟枭羽的梗不同)

 



 

1.让孩子故意在他面前说“你很烦”

 

今天是休息日,除了胡桃那孩子有个加急订单外,家里所有人都在无所事事地躺着。

魈本来要出门的,结果被钟离一句:“午饭有杏仁豆腐。”就被硬生生地给留在了家里。

 

“啊,好累好累~”刚到家的小胡桃一身香火灰还没除净,就打算蹦蹦哒哒的进屋。

达达利亚赶紧推开钟离的手,走向玄关,替胡桃简单打理衣服。

 

“我现在准备做午饭了,有什么想吃的吗?”达达利亚拿着围裙问向正准备上楼回房间的胡桃。

 

“哪有什么想吃的?你做什么都难吃。”

 

胡桃这话一出,直接把跟周公下棋去的钟离给吓清醒了。

“你刚刚说什么?”钟离放下手中的书,走向楼梯,可小胡桃理都没理,直接跑上了楼。

钟离这时候赶紧观察了下达达利亚的脸色,好像没生气?

 

“怎么起来了?”达达利亚感觉到了从身后伸向腰间的大手,侧头问着。

“嗯……你今天要做什么,我可以帮你。”钟离没有回应,也没有提起他刚听见的那句话。

达达利亚放下手中的东西认真想了想,说:“水煮鱼,虾饺,杏仁豆腐……还有极致一钓!”

 

钟离:“为什么没有我爱吃的……”

达达利亚:“嗯?你不是说过只要我做的你都爱嘛?”

“好吧,哎。”钟离委屈。

 

俩人在厨房忙活了一小会,胡桃和魈从楼上闻着饭香下了楼。

俩人像有什么秘密似的,在一旁小声交流,做菜声音太吵,以至于钟离并没有注意到他俩。

 

饭菜差不多都出了锅,达达利亚招呼着孩子们:“可以开饭了。”

 

胡桃:“不吃!都说了难吃!我俩要出去吃!”

魈:“嗯……出去吃。”

 

钟离原以为胡桃使使性子也就算了,没想到魈竟然也开始这个态度?

“你们两个怎么回事?”

 

达达利亚看钟离有些真的生气,赶紧上前阻止,说:“没事没事,想出去吃的话就去吧,记得路上注意安全,早点回家。”

 

胡桃:“你好烦啊,啰啰嗦嗦的!真把自己当我家长了是吗?”

 

这边话音刚落,达达利亚就听见自己身后传来突然严厉起来的声音:“胡桃!”

达达利亚眼看着钟离就要上前去,赶紧拦住,说:“先生!她开玩笑的!”

 

钟离:“这种话是能用开玩笑来解释的吗?”

达达利亚:“先生!真的是玩笑!我们事先都知道,只是在整蛊你……”

 

可小胡桃不愧是小胡桃,达达利亚那边眼看就要拦不住了,还非要火上浇油,说:“诶呀诶呀,这就生气了?也太……!!!哇哇哇!救命啊!!!”

 

达达利亚:“先生!我说了是开玩笑啊!!!不能动手啊!那是女孩子啊!!!”

胡桃:“嘿嘿,抓不到我吧!……哇哇哇,小妈救我啊!他拿武器了!”

魈:“内个,我饿了……”

达达利亚:“杏仁豆腐我放冰箱……不对啊,你先过来帮帮忙再想着吃啊!”

魈站在冰箱前思来想去,自己既不能抓胡桃妹妹也不敢拦帝君大人……算了,还是先吃饭吧。

 

就这样折腾了1个多小时,小胡桃全靠躲在达达利亚身后才安全……但在书房面壁的这个惩罚是躲不开了。

 

深夜钟离书房内,

达达利亚:“对不起,害得你还要被罚。”

胡桃(进食中):“没hua系!这个好hou吃。”

达达利亚:“慢点吃,别让先生发现我又偷偷给你送饭吃!”

胡桃:“诶呀,本堂主心里有数!”

达达利亚:“没看出来你哪里心里有数……”

 

房门外,钟离端着夜宵隔着门听着里面嘻嘻哈哈地谈话,也忍不住扬起了嘴角,“看来我还真是多心了。”

 

(番外)电话中,

达达利亚:“凯亚我就不该听你的,这玩笑一点也不好玩。”

凯亚:“啊,我知道呀。”

达达利亚:“那你还……”

凯亚:“我只是嫉妒你家和谐的亲子关系罢了,哎……可莉!不许挑食,我可看着你呢!……迪卢克?多大人了?青椒还挑!还哄你?你看着我的拳头再说一遍?……啊,不是凶可莉,可莉乖!”

达达利亚听完对面吵吵闹闹后,又看了看自己家最近比较父慈女孝的俩人,瞬间他的心里就舒服了许多呢!

 

 

 

2.突然毫无征兆地叫他本名

 

达达利亚最近多了很多书面工作,虽然他更喜欢外出找人打架,但工作这种事情往往是没有选择的。

 

钟离先生把自己平常写字的紫檀木桌给爱人腾了出来。达达利亚本想趴在床上看的,这下可好,为了不辜负先生的好意,只好一板一眼地坐在那硬邦邦的实木椅子上工作了。

 

“你该休息一会儿了。”钟离端着一杯上好的龙井茶走了进来。

“没事,快处理完了……”达达利亚接过钟离递过来的茶,继续着手里的工作。

钟离:“需要我帮忙的话,可要直说。”

 

达达利亚听完这话,便漫不经心地来了句:“那能帮我把放在书架上的名单拿给我嘛?摩拉克斯。”

 

钟离的手停在了半空中,问道:“你叫我什么?”

 

“摩拉克斯,怎么了?这么不是你的名字么?”达达利亚依旧说得十分风轻云淡。

 

钟离:“你平常都不这样叫我的。”

达达利亚:“……你,你,你突然委屈什么。”

钟离:“你在跟我生气?”

达达利亚:“没有……诶你离得太近了!”

钟离:“太远的话,可就看不清你的表情了。”

“啊……好了好了,我认输!”达达利亚赶紧推开钟离,他有预感,要是放纵他的话自己的工作一定做不完!

 

钟离:“阿贾克斯……”

达达利亚:“啧,干嘛……诶我衣服!”

钟离:“没事,就想叫叫你,这样才公平。”

达达利亚:“哼,那您还真是睚眦必报呢。”

钟离:“嗯,词用的不错,跟谁学的?”

达达利亚有些骄傲地看着钟离,说:“自学的!”

 

“既然你这么有天赋的话,那不如再多学些……”

“先生,靠得太近了……”

“嗯哼?”

“那……先生,抱我回去。”

“好。”

 

 

 

3.穿上十分性感的衣服在他面前走过

 

达达利亚从来也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穿这种衣服。

 

“完美,这个叉或许还能开高点。”旅行者一边赞叹一边用留影机狂拍。

派蒙看着达达利亚脸上鲜有的红晕,在良心的驱使下,拍了拍旅行者的肩膀说:“你做个人吧。”

 

今天家里只有达达利亚自己一个人,小胡桃去找香菱逛街去了,魈也跟着钟离出了门。

 

送走旅行者后,达达利亚又回到穿衣镜面前仔细看了看,好家伙!这怎么后腰下怎么有这么大一个洞?!怪不得刚才觉得凉飕飕的!

 

还有这个旗袍的高开衩也太高了吧?达达利亚简单转了转,前后两片水蓝色的清薄丝绸,随着他的动作游走在那两条白腿之间。

 

“奇怪……这种衣服先生真的会喜欢吗?”

 

“这就是旅行者说的惊喜么?”钟离突然发声把达达利亚吓得差点激动到把衣服扯破。

“!!!先生,额,等下,我先回房间了!”

 

钟离不紧不慢地脱下外套,说:“怎么?觉得害羞了?”

达达利亚看着钟离那副对他完全没有兴趣的表情,心底里开始莫名产生一种胜负欲。

“没有,完全没有,只是第一次穿不习惯!”达达利亚倔强地扶着把手,想起旅行者说的那些鬼话……

 

钟离:“既然不习惯,那可以经常穿。”

达达利亚:“穿就穿!”

 

钟离见达达利亚放弃上楼换衣服,接着逗他,指着他的茶室,说:“过来,我教你沏茶。”

达达利亚本来还是有点生气的,但一听先生又要教他这些新奇的东西,立马就乖乖跟了过去。

 

不过,这茶一沏,可就沏了2个多少时。

 

 

番外,

胡桃:“呀!哥!你咋在门口坐着?”

魈拍了拍自己身旁,说:“别问,来一起坐着。”

胡桃真的不想秒懂的,但她还是懂了。

 


Fin.



枭羽篇 

绫托篇 

评论(10)

热度(5474)

  1. 共3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