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鸦

精神杀死肉体。

「绫托」调戏家主?

⚠️避雷:绫人性格自设可能会有些ooc

             两人表明心意相互喜欢

             有绫华出没



作为一名合格的家政官,托马已经养成了早起的好习惯。不过与平常有些不同的是,他今天是在家主大人的房间里醒来的。

 

按照往常来说,神里绫人有时会在深夜偷偷叫托马过去,让他来按按肩膀。家主大人做什么事都有他自己的理由,托马从不多问,因为他觉得他本就不应该多问,哪怕只是关心他。

 

托马替绫人盖好了被子,便蹑手蹑脚地离开了房间。

 

“……托马,早。”绫华软糯的声音突然钻进了托马的耳朵里,把他吓得不轻!

托马回身看见一头乱乱的长发还时不时打着呵欠的绫华,说道:“大小姐!你……怎么这么早就醒了?”

“今天……不对,昨晚哥哥跟我说,让我早上来叫他……起床……”绫华根本就没睡醒,说话也有点不着逻辑。

不过托马是听明白了,这不就是变相逼着自己承认吗?虽然他和绫人已经互相明确了心意,但托马很早就表示,他不想让别人知道他们的关系,包括绫华……可家主大人好像并不打算遵守约定?!

 

好生气!但托马忍住了把神里绫人从被窝里拽出来问个明白的冲动,温和地跟绫华说:“没事,家主大人那边一会我去叫,大小姐你今天要是没什么事可以回去在睡一会,距离早饭还有一段时间。”

“好吧……那我先去睡了。”绫华和她的小枕头被托马一同送回了卧室。

 

托马回到自己房间简单洗漱后,越想越生气,以至于在厨房切菜的时候都带着怒气。

 

一般路过的小春见此有些惊讶地说:“托马他这是怎么了……”

但在她身旁的古田管家却十分平静,笑呵呵地回应说:“你要是好奇可以去问问家主大人。”

小春一听这话赶紧快走了几步:“那还是别的,我还是先跟着您好好学习吧!呜呜……”

 

神里绫人被绫华叫醒时,整个人还有点懵的,先不说托马什么时候走的他不知道,主要是这大早晨的……天领奉行家的九条裟罗来干嘛?!

 

心情好糟糕,托马人呢,托马人呢?!神里绫人穿好衣服就开始满屋子找人,绫华也被他推去先应付九条裟罗。最后,经家仆们的好心提醒,可算在厨房找到了之前去给绫华和九条裟罗送茶的托马。

 

“托马。”神里绫人在白天还是记得托马跟他提过的唯一要求的,就是不能太亲近。所以他只好在托马身后稍远一点的地方站着。

托马虽然有点生气但他又不是什么任性的孩子,所以他面对神里绫人的时候还是平常那副样子,“家主大人,你怎么没去会客室那边?”

 

“托马,过来帮我整理下衣服。”神里绫人没回应托马的话,反倒是像往常一样指使起了他。哎,虽然知道他一定又在心里打着什么小算盘,但托马依旧没有不听话的打算。

 

绫人清楚平常这时候厨房是不会来别人的,因为托马不喜欢自己做饭的时候旁边有人,即使是帮忙也不用。也是因为这个原因,绫人才敢在这时候把手放在托马只隔着一层薄薄里衣的腰上。不过,托马怎么没什么反应?

“你怎么了?”

 

“没怎么啊,家主大人,衣服整理好了,您快去会客室吧。”托马轻轻地推了下绫人的前胸,虽然一定推不开就是了。

“托马,你有事瞒着我,你生气了?”

“家主大人你说的这是什么话,我怎么会跟您生气?”

 

“那你亲我一下。”又开始,神里•无理取闹•绫人。

“我们不是说好了在家里……”

“可我在我家跟我喜欢的人亲近也不可以么?”

“我……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你就是不喜欢我所以找各种借口逃避亲近?”

“我没有……我……”

“你是不是喜欢别人了?”

“不是……”

“哎,我失恋了。”

 

“你这个人!”托马跟绫人交谈永远没有占于上风的时候,不过他有杀手锏!那就是……抓住那人的原本整理好的衣领,下拉,然后蜻蜓点水一吻。

“……这下满意了吧!”

“嗯……”刚刚能言善辩的神里绫人现在已经宕机。

 

厨房门口,

九条裟罗面无表情地看着这厨房里亲亲我我的小情侣,拍了拍在一旁偷偷着乐的绫华,说:“……看来你也挺不容易的。”

绫华赶紧收一收快要溢出来的姨母笑,说:“咳咳……嗯,还好啦!走吧走吧,先回去喝茶~”绫华临走的时候还跟屋内的绫人对上了眼神,绫华表示:哥,不着急,这边有我。



Fin.


枭羽篇 

离达篇 



只是简单的摸一下,要是哪里性格太过ooc希望大家指出,我在这里先道歉了🙇🏻‍♀️




评论(6)

热度(5375)

  1. 共2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