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鸦

精神杀死肉体。

「枭羽」危险宴会(下)

⚠️避雷:避雷烂文笔   一次 小情侣x 出任务

             避雷点有凯亚女装要素 人物ooc

全文:3500字 

我今天才意识到我的文章是有多么的烂,我这个真的改不明白了,当我摆烂吧……对不起,我好菜我以后一定更多更多的看书🧎‍♀️




骑士团办公室內,

“我有点担心。”琴接过丽莎递来的咖啡后,这样说道。

丽莎轻轻笑了起来,说:“就算你不信迪卢克老爷,那也该相信凯亚的办事能力。”

琴叹了口气,无奈的说:“正是因为了解一些……才更担心。”

丽莎把手放在琴的肩膀上,“安心,就算他们两个要吵架也会在所有事情都结束之后。”她温柔的话在淡淡的蔷薇香下起了些许安抚的作用,琴的眉头也微微放松了些。

 

“迪卢克!你是不是脑子有毛病?”

“我看有病的是你才对吧?”

“懒得伺候你,我觉得人家G先生真是比你强一万倍。”厕所隔间空间本就狭小,再加上凯亚现在伪装的这种音调略高的女声,足以让外面的人听个一清二楚。

“这么着急上别人的床是吗?”话音刚落就从隔间传出了身体碰撞墙板的巨大声响。

“我是什么样的人,迪卢克老爷你还不清楚么?”

 

迪卢克没有回应,而是认真地看着他面前人的眼睛.....之后隔间的门突然被迪卢克一脚踹开,然后走之前还留下一句,“婊子。”

 

迪卢克刚走出来没几步就看见了在门口的那个领事主管,大手一挥扯住那人的衣领,说:“带我去见G先生。”

“诶好的好的,那里面……?”

“绑上。”

领事一听这话,正准备叫几个人来一起帮忙的时候,迪卢克却说:“废物吗?一个女人都制服不了?”

那个领事看着迪卢克的背影,暗暗握紧了拳头,“敢这么指使老子……”,还恶狠狠地啐了一口。

 

贵宾室的厕所只有两个隔间,领事进来的时候还把厕所的门反锁了。

本想继续装模作样叫人来着,“……那娘们叫什么来着?”

可回应他的不是那时候的女声,而是宛若死灵般低沉的男声直击大脑,“嗯哼?在找我嘛?”细长的手指猛地从后面嵌住他的下巴,另一只手顺势反向扭住脖子,然后只听一声:“咔擦!”

 

“……这招真好用。”

 

就在凯亚打算把人拉进另一个隔间的时候,突然从门外传来了阵阵脚步声!凯亚突然心里一惊,随着门被强制打开的时候,却发现,“哦?是你们呀。”

 

迪卢克最开始的目标就是G先生。这场狂欢盛宴的真正主导者,同样也是买家之一。而外人若想参与其中,就要拿出让G先生满意的卖品。

所以刚开始进来的时候,迪卢克就沉下心一直等待着G先生的态度,直到那个领事送来价格。不过,迪卢克的那张纸上,不仅有G先生给的起拍价,还有手写的一句话,“我会参与您商品的拍卖。”

迪卢克看见这句的时候并没有感到多意外,反倒在心里感叹:这人的眼光可真是差劲。不过没过多久,他就看见有人打算与凯亚握手,这时手里的餐刀自己就飞了出去......哎,那自己的眼光也是差劲,还是差劲之极。

 

“迪卢克先生,您先在这里等一下。”

“嗯。”迪卢克用余光撇向这间办公室旁的单向窗户,怪不得他在下面观察了这么久都没发现。

 

没过多久,门外再次传来脚步声,不过进来的不只有G先生,还有许多好像打手的黑衣人和被黑衣人架着的小可怜凯亚。说他可怜不仅仅是因为被人架着,而是伪装的假发都人扯了下来,原本墨蓝色的头发贴在他半裸的肩膀上。

“迪卢克老爷,玩的还开心吗?”G先生把手里的假发扔向迪卢克,腾出手来轻抚着凯亚的脸蛋,说:“还有……西风骑士团的骑兵队长,您平常的样子就已经很美了,干嘛要屈尊打扮成女人?完全是掩盖了您的美丽!”

 

迪卢克的眼神恨不得把那只手烧成灰烬,但现在他和凯亚,谁都没有办法用元素力。

“我重金买的仪器很有效果吧,迪卢克老爷。其实今天您若是跟别人一起过来,可能我还发现不了……可偏偏带了凯亚队长,哈哈哈哈真不知道你你们是真的蠢还是......”G先生在他的办公桌前坐下,一脸得意地看着在他面前一言不发地迪卢克。

“所以,你输了。”他把蒙德的无冕之王逼上了绝境,他觉得他赢了。

 

“迪卢克,你是哑巴了还是增高鞋垫太沉走不动路了?”凯亚就算自己被控制着也不忘呛迪卢克几句,“要跟这种人认输吗?咦~我好瞧不起你哦!”

 

“你好烦。”迪卢克一边说着一边解开袖口。

“要动手了嘛迪卢克老爷,那你别把人打死了,我还要带回去做笔录呢。”

 

G先生被这俩人悠闲的谈话给气到了,“凯亚队长,我本来不想那么对你的……请你谅解。”

钳制着凯亚的黑衣人在他命令下,更加粗鲁,甚至还一脚踹在了凯亚的膝盖后窝里。

“嘶——还真踹啊。”之后便晕了过去。

 

“你,想死?”

 

“哈哈哈,迪卢克老爷,就算你再能打,你能打得过这么多人?还有,你就不怕我……”G先生摆了摆手,便让那两个人把凯亚带了过来,让人抬起凯亚的手后,他从抽屉里掏出一把锋利的刀,用刀尖挑着凯亚的手指。

 

“……你想要干什么?”迪卢克后退一步,因为他需要先保证凯亚的安全。

 

“干什么?我不干什么呀!迪卢克老爷,还记得我为你开的价么?”

“记得。”

“那好,其实说实话我挺欣赏你的,只是你现在非要断了我的乐趣......”

不过还没等G先生把话说完,迪卢克就不耐烦地“啧”了一声,随后说道:“所以你拐弯抹角就为了跟我要钱?”

“迪卢克老爷!注意你的言辞!我是要跟你交易,这人你要还是不要?!”G先生先前伪装的冷静被迪卢克随意的一句话就给戳破,所以他才讨厌贵族,他才把那帮无用的牲口聚在一起......

 

“人,我要。”

 

“哎,但钱就不能给你喽~”这时候,装晕的凯亚突然出声,身后原本架着他的两个人也松开了他,然后还没等G先生反应过来,一拳直击那人小腹,随后一个高抬腿直击命门。迪卢克在旁边看着都觉得疼。

“也不知道是谁给你的勇气,还敢摸我?”凯亚本打算再踹两脚的,但才想起来自己穿的还是裙子,立马清了清嗓子,“咳咳,好了好了把人带走吧~!”凯亚一发话,那些“黑衣人”就开始行动了起来,迪卢克这才发现有几个好像还是骑士团的人。

 

“所以,你早有安排然后没告诉我?”迪卢克扯住在一旁正经指挥现场工作的凯亚,手上的力道表达着他的愤怒。

“切,那你之前和代理团长在一起商量这事的时候就有告诉我?”凯亚突然反咬一口让迪卢克有些语塞。

“好,那既然你都安排妥当为什么还要让我跟你演戏?若是当时抓你的人不是你安排的……”迪卢克话还没说完,凯亚就被突然过来的一个人扯了过去。

 

“老大,我听说有个小子给你踹了?!是谁!我这就去......哎?怎么迪卢克队......呸呸呸,迪卢克老爷怎么也在这里?”

凯亚拍掉那人的手,说:“这可是我请来的鱼饵,不然那个G先生今天怎么会冒着风险现身?好了潜伏工作结束了,剩下的就是好好检查这屋,还有记得仔细找找,应该会有密室什么的,我就先回去了,一会优菈队长就该到了,我......草!这外面怎么突然这么冷?”

“老大,给你我衣......”手下话还没说完就看见一件大黑风衣扔了过去,凯亚也没多说什么,识相披上就同迪卢克一起离开了。

“谁跟说我他俩分手了?不行我得把我打赌的钱要回来!!”

 

没走几步,凯亚就看见了莱艮芬德家的马车,淡淡地说:“所以迪卢克老爷为什么要恼我有事情瞒着你,明明你连时间都算的这么准确。”

“只是巧合。”

 

“哈哈哈哈,算了!不过,一想到如此谨慎地迪卢克老爷一会要因为买卖人口被带走的情景,我现在还是原谅你些许不信任吧~”

“什么??”

“G先生的交易啊,你不是说你要人么?还有钱记得上交,因为那属于赃款。”凯亚说完这话还不怕死的挑了下迪卢克的下巴后,在他的耳边接着说道,“……如果你反抗的话,那可能就要在你讨厌的骑士团多呆些日子咯?”

……

 

第二天早上,

琴刚上班就看见了桌上整理好的材料,旁边还放着一张凯亚的请假申请。

“……凯亚!昨晚把迪卢克前辈关了一夜之后就打算逃跑是吧?”琴是听门口站岗的骑士说的。

丽莎端着刚泡好的咖啡走了进来,笑吟吟地说:“才不是哟~听说人家两个昨晚是一起在下边牢房住的,不然怎么能这么快就把信息整理完呢?”

“那他还请假做什么?”

“当然是,哄人呗。”丽莎端着咖啡,依在窗台旁,示意着窗外。

 

迪卢克看见回寝室后把自己收拾干干净净的凯亚他就生气!

“迪卢克老爷这是怎么了?这表情是要吃了谁啊?”

“你钱也拿了,工作也做完了,怎么还不让我走?”

“我怎么没让你走?不是因为你东西还没拿么!”

 

迪卢克没懂他的意思,看了看自己身上,除了凯亚手里那件外衣,他也没什么东西了吧?

“你是什么品种的冤大头?钱花了都不要东西的吗?”凯亚上前掰开迪卢克的手,不仅把衣服搭上,也把自己的手也送了过去。

 

迪卢克虽有些疑惑,但也没放开。

“我是答应一起行动的那晚,才委托人现调查的,之后我觉得这个事太危险才去又找琴聊……”迪卢克不知道为什么他要解释这些,许是昨晚凯亚脸上没落的表情让他觉得有些难受吧。

 

“迪卢克老爷,我可就请了一天假,你是想我们聊一整天呢,还是出去转转?”凯亚用手指夹着迪卢克昨晚上交的那张支票,扫弄着迪卢克的脸。

“我可不像你这么清闲,先回酒庄了……咳,内个,要是不跟上来的话就自己跑过去吧。”

“嘿嘿,那就是晨曦酒庄一日游咯?那省钱了省钱了~”

 

他们之后再也没有提过这个无聊的任务。不论是凯亚在听说迪卢克会一同去时,从新布置的局,还是迪卢克在调查之后同琴三番五次更改更安全的计划……其实就信任与不信任而言,这二人恐怕早就已经在心里埋下了属于自己的答案。

而他们所谓的“未雨绸缪”,也不过是为了在如今“破碎”的关系下,体面地遮掩着那些不由自主地关心罢了。

 

 

 



评论(6)

热度(647)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