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鸦

精神杀死肉体。

「枭羽」不变的弟位(激情短打)

23岁迪卢克vs32岁迪卢克

⚠️避雷:拥有家庭弟位的迪卢克

无逻辑 激情短打


刚下班的凯亚哼着小调正走在回家的路上。

没错,是回家,回那个晨曦酒庄。

 

他不能再回骑士团的宿舍了,因为他的宿舍被迪卢克强制退掉了。

今早迪卢克从凯亚那间小宿舍出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琴,说:“凯亚说你们宿舍的床太小了。”

琴看着迪卢克前辈脸上鲜有的期待表情,硬着头皮接了句:“那要不,还是让凯亚回去……住?”

“嗯,既然是你的提议,我勉强还可以接受。”

然后他掐好时间等凯亚出去巡逻后,又从酒馆迂回,把凯亚那点零星行李打包带回了酒庄。

边收拾还不忘同一旁看戏的丽莎,说:“咳……他要是说不回来的话,那就睡大街。”

 

听完丽莎转述后的凯亚本来还想再叛逆一下的,毕竟他还有钱住几天旅馆的。

不过他最近脑袋应该是坏掉了,总是反复播放着前几天时间醉酒的迪卢克红着脸,扯着嗓子朝他表白的样子……啊,真是可爱极了!

尽管第二天迪卢克早上起床完全不承认有干过这件丢人事,那他也没有松开凯亚的手,直到凯亚提醒他:“我上班要迟到了,我亲爱的男朋友。”

 

“凯亚少爷!”爱德琳停下浇花的动作上前迎接。

两个人愉快交谈了一会,进屋后,爱德琳接过凯亚的外套,说:“迪卢克老爷已经回来了。”

“哦?他不是说……好吧,我知道了,我先回房间换下衣服。”凯亚明明记得今早迪卢克跟他说今晚有应酬的……

 

“那我先去准备晚餐了。”爱德琳正准备离开的时候,楼上的声音叫住了她:“今晚的酒,就不用准备了。”

“是,迪卢克老爷。”

 

凯亚抬头看向二楼处的围栏处,看见了身穿简单白色衬衫的‘迪卢克’,红色的长发就像往常一样随便的系起,而不同的是今天的他两边好像多了一些碎发,这有点像凯亚小时候记忆里的克里普斯老爷。

 

“哦?为什么不用准备酒?!你昨晚不是答应我说让我回家喝个痛快吗?”故意装作生气的凯亚试探着面前这个让他陡然产生了些陌生感的‘迪卢克’。

“不可能答应过你的。” ‘迪卢克’的嘴角明显上扬,露出了十分罕见的愉悦。

 

“啧,迪卢克老板可真是小气。”凯亚侧过身子,挡住慢慢凝聚着冰元素的左手。

 

可是,就是那么一瞬间,凯亚的左手就被‘迪卢克’反扣在腰上!周身少量的冰元素也被那人强大的火元素所包裹抵消……他甚至不知道那人是何时移动到自己身边的!

 

“夫人,现在的你可打不过我。”

 

……

 

“你是9年后的迪卢克?!你没骗我吧!”经常戏耍别人的凯亚,今天终于怀疑自己是不是即将成为被戏耍的对象。

‘迪卢克’虽然还是那副熟悉的冷淡表情,但说话的语气确实比凯亚记忆里的迪卢克更加温和了些。

“你可以不信,但我没有骗你。”

凯亚本来还想问点什么的,可是这时候却从大门口传来了某人熟悉的怒吼声:“凯亚!”

“他回来了,这下你相信我了么?”

‘迪卢克’无奈地耸了耸肩,抱起双臂靠在墙边,一副根本没在怕的样子。

 

没给凯亚反应地时间,迪卢克就已经掐着一堆粉色的信纸,上到了二楼。

“这些遗留在你房间书桌里的情书,你不给我个解释吗?人,人,都,想,嫁,的骑兵队长?”

“他解释不了,毕竟他婚后都还会有人来求爱。”

 

随后便是迪卢克与‘迪卢克’的世纪对视。

 

“别一副看见鬼的样子,我就是你。”

‘迪卢克’说完还把手放在了墙壁某处,用手指轻敲了两下,一块墙壁突然移动,露出一个价值不菲的深蓝浮影星花瓶,然后他又摸了摸花瓶,说:“这个花瓶是去年11月30日,拍卖得到的。可惜我的花瓶已经碎了……”

‘迪卢克’后半句的碎碎念只有在他身边的凯亚听见了,凯亚有些疑惑,刚想把俩人都带进书房问问情况的时候。

 

“凯亚,你过来。”即便那可能真的是自己,但迪卢克也不容许凯亚离他更近些。

“好……诶!”凯亚刚想迈出一步,就身旁的‘迪卢克’一把拉进了怀里,那手臂十分有力的禁锢着凯亚的腰身,十分熟练的力度,既不会感觉勒也不能挣脱半分。

“我的夫人,为什么要去你的身边?”

“你的?!”

“是我的,同样也是你的……唔,这个味道好怀念。” ‘迪卢克’低头贴近着凯亚的头发,凯亚看着这位不太绅士的‘迪卢克’还有旁边不远处已经快暴走的迪卢克……不行,他要自保!赶紧想想办法自己怎么才能在这两位的火刀下活下来!

“额……请您离我远一些好么?迪卢克老爷?我应该怎么称呼您?”凯亚勉强地推远‘迪卢克’,尴尬地询问着。

“宝贝。”

“……请不要这么叫我。”

“不,你是这么称呼我的。” ‘迪卢克’说完还不忘冲另一个迪卢克来一个火上浇油的微笑。

 

“?”凯亚难以想象自己会在几年后跟迪卢克变得这么……这一定不是能从自己嘴里说出的话!!!

 

“我现在有种莫名的冲动……”迪卢克手里的狼末瞬间上火,他现在也想不管这样以后是否会把自己家烧个窟窿,反正他现在就是想宰人。

“哎,凯亚你说的对,我年轻的时候确实固执还冲动……你看他,他已经不考虑你的安全了。” 

这句话算是说到凯亚心上了,他已经不记得同迪卢克一起作战的时候,烧坏多少件衣服了……但是吧,“您能不能别句句话都戳他心窝子?您能火免疫但是我不行啊!!!”凯亚无奈到捂脸苦笑。

“嘘,乖。” ‘迪卢克’温柔地抬起凯亚的下巴,当着另一个怒发冲冠的迪卢克,正准备吻下去!

 

……

 

“在此!宣——宣?……诶呀!”

迪卢克就这样被凯亚一脚蹬出了被窝。

“大半夜的你又兴奋什么啊?我都快被你累死你,你让我好好睡个觉行不行?明天我还要巡逻呢!”

“不是我刚刚看见你跟别人接吻……”

“迪卢克……你再不闭嘴的话,我就让你明天跟丘丘人接吻,还是舌吻的那种。”

“对不起,我这就睡!不过……丘丘人有舌头嘛?”

“你他妈……………我剑呢?”

 


某一特殊时空???

早上,

“……凯亚,我好像梦见了年轻的你。”

“嗯……然后呢?”

“然后我还看见了那时候的我自己!”

“嗯,等下现在几点了?”

“刚刚7点,我还梦见……”

“那我先去叫孩子起床了。”

“可是我还没说完……”

“晚上回来再说!还有,你也赶紧给我起床!”

 



Fin.


迪卢克:你又迫害我,那我走?

我:彳亍




 

评论(15)

热度(1883)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