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鸦

精神杀死肉体。

「枭羽」体重(短篇)

⚠️避雷:有点短 前提他倆和好 

             摸的鱼 也没什么故事情节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西风骑士团全员体检的时间。

 

莱艮芬德家有自己的家庭医生,而且每年也会有一次非常全面的身体检查。

那为什么迪卢克老爷会在这里呢?

 

“迪……迪卢克……你……你怎么又来了……”凯亚现在好想把自己的体检报告揉成团从窗外扔出去,但是不行,那张纸还要在骑士团最后归档。

迪卢克自从发现原来骑士团有体检的时候,每年这个时候他都要在这里盯着,一是怕有人会趁骑士团和教堂的人都忙的时候作乱,二是……

“报告给我。”迪卢克的态度非常强硬,就好像你期末考试回家后你爹突然找你要成绩单的样子?

“你没事看我体检报告干嘛?”

“给我。”

凯亚没有交给他,而是突然把脸凑前,阴阳怪气地说着:“哦?你怎么这么关心我?迪卢克老爷~你喜欢我的吧?嗯?对不对?”

 

“我只不过怕你哪天喝死在我的酒馆里,我好提前做准备。”迪卢克一副冷漠的表情,但是手上动作还是极快的,趁凯亚一脸得意调戏他的时候,就抢到了凯亚背后的体检报告。

 

“哎!”凯亚心想: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迪卢克看了一会没说什么,只是钳住凯亚的胳膊,把他往芭芭拉那里带了过去。

 

“疼疼疼!你能不能轻点!”凯亚感觉自己的小臂都要被迪卢克捏断了。

“迪卢克老爷?有什么事吗?”芭芭拉这时候正在给骑士们测身高体重。

迪卢克指着体重那栏填写的数字说道:“他这个体重有问题,能重新测一下吗?”

芭芭拉看着排队的那些骑士们有些为难,凯亚也觉得这突然插队太没礼貌,之后他用力地拉扯着迪卢克,但是那人的分毫没动,就跟扎根了似的。

这时候那个正准备进入测量间的年轻骑士,突然说:“凯亚队长!您先测吧!”然后一脸你快表扬的我样子看着凯亚。

“嗯,谢谢了。”迪卢克就这样连拖带拽的把一脸绝望的凯亚扔进了测量间,芭芭拉随后也跟了进去。

 

芭芭拉拿着报告,把仪器微调了一下,说:“可以了,这下应该没有那么大误差了。”

“不是它的的问题。”迪卢克一脸阴沉的看着凯亚。

“迪卢克老爷,您能给我留点面子吗?”凯亚都要气死了,这人存心的吧?

“……报告可以不改,但是你要把你身上那些作弊的东西都卸下去再去称。”

凯亚听见报告不改的时候,瞬间就不愁了,麻利地脱下外套以及腰间的金属腰带,还有脚上穿的半靴后上了称。

芭芭拉疑惑地看着两个人,但也不敢多问。

 

她拿着体检表,看向体重仪器上显示的数字……???少了4斤!

 

“多少?”迪卢克问道。

“额……126斤。”芭芭拉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看向已经不能用尴尬来形容的凯亚。

 

“不对,外套也脱掉。”

“迪卢克老爷,您可饶了我吧!”凯亚紧紧地抱住可怜的自己。

“脱。”

 

芭芭拉接过凯亚的外套时,差点闪了腰。她仔细摸了摸衣服才发现……这个毛领里面怎么湿乎乎的?!还有这衣服兜里怎么还有实心金属球?

 

“……123斤。凯亚队长!你一直以来就是这么糊弄人的吗!”严谨对待工作的芭芭拉要被气死了,这人怎么这样啊!

“对不起,芭芭拉小姐,下次不敢了!”凯亚弯腰双手合十诚恳地向芭芭拉道歉。

“我去给你拿一份新的体检表!在这里等我!哼!”

“诶,不是说好了不改的嘛!”

凯亚慌乱地穿上鞋,打算跟上芭芭拉的时候,却被某人拦腰抱住。

 

“你瞧瞧你干的好事!”

“你是女孩子么?这么在意自己体重?小把戏从小玩到大……”

“现在不一样好吗?你难道想让我的下属都知道我体重轻的像营养不良吗?!”

“那你不会多吃点?”

“我吃了!”凯亚说完还从迪卢克比了一个国际友好手势。

 

迪卢克本想再怼两句,但是芭芭拉已经带着琴和新的体检表回来了。

 

“凯亚?”琴这副表情明明只给炸完鱼的可莉看的。

“额……呵呵……琴团长。”

迪卢克掰开凯亚紧拽自己衣摆的手,三像素的微笑后拍了拍凯亚的肩膀,表示:好自为之。

 

那次体检之后,迪卢克本以为骑士团的那些人可以随时叮嘱凯亚吃饭的事。

可结果却是,不仅有人提醒,还有人天天送到凯亚面前去,从骑士团的骑士们到蒙德城的那些追捧骑兵队长的少女们,这下她们可终于有正当理由接近凯亚了呢!

 

迪卢克老爷对此可高兴了,他还说,谁再给他的义弟送饭的话,他可就亲——自——上——门——感——谢——了——呢!

 

 

Fin. 

 



 

评论(17)

热度(1716)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