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鸦

精神杀死肉体。

「枭羽离达ABO」哪有空黑吃黑?(下)

⚠️避雷:玛丽苏老梗枭羽带球跑,离达爬错床

黑道杀人不眨眼的老爷,官场高官虚伪老狐狸钟离

♨️枭羽离达都不是什么好人,这篇也不讨论什么对错善恶!




06

“凯亚!你快来救我!我——嘟……嘟……”对面电话被强制挂断了。

 

“又是你做的?”凯亚一记眼刀飞向身后的人。

“不是我……”

 

随后凯亚把目光投向那两个心虚假装吹口哨的孩子,“那你倆说。”

“额……那个……就是……诶呀反正有钱叔叔现在一定很安全就是了!”

“对的对的!”

(达达利亚:淦!)

 

“咚咚咚!”此时门外规律的敲门声打断了对话。

 

“进。”迪卢克说完便起身走向门口。

“迪卢克老爷,这是您要的鉴定报告。还有,您打算什么时候回蒙德,我们这边好做好准备。”

“一个小时之后动身,有劳了。”迪卢克对至冬这边的接待人还是十分客气的。

“不必客气。”

 

凯亚听见门关上后,才下床去找迪卢克。

“你手里拿的什么?”

“额……亲子鉴定。”迪卢克有些尴尬,毕竟这也不是他要做的。

“你不信我?”来了来了迪卢克最怕的问题来了。

“不是,我相信你!”

“那你为什么要去做亲子鉴定?”

“因为……”

“算了你就是不相信我。”

迪卢克被迫打断施法。

 

凯亚其实猜得到这八成又是小儿子的主意,但是他更愿意看迪卢克支支吾吾想解释却又怕说错话的样子。他本来还想再怼两句,可幼年经过训练的耳朵却捕捉到了一些窸窸窣窣的脚步声。

 

“快离开门口!”

 

凯亚说完便迅速的抱起了离他最近的潼恩,滚到到了书桌背面,迪卢克也作出反应把伊恩捞进自己怀里,侧身躲进柜后。

 

“嘭!”一瞬间房门被炸个粉碎,之后数十名深渊教徒持枪闯入。

“哦?跑的这么快吗?”小队的首领简单看了一圈,远一点的窗户没破……嗯?书桌后落地窗上的倒影是?

“找到了哟!”小队首领拿起枪杆便朝着书桌后面的落地窗来了一枪。

 

“啪……”玻璃碎掉的残渣无情地砸落在凯亚的身上。

 

此时的迪卢克和伊恩躲在距离书桌有些距离的巨大书柜后,他皱了皱眉头摸了摸腰间,然后看向凯亚……嗯?那个手势?

 

“诶呀呀,被发现了~”凯亚抱着潼恩,缓缓从后面站了起来。

 

07

“真是意外,小殿下居然也在这里。”小队首领抬手示意后面的手下收起枪杆。

 

可他自己却掏出了手枪,对准了凯亚的脑袋。

 

“我要是死了,你是拿不到悬赏金的。”凯亚微笑着迎接那个离他越来越近的枪口。

“呵呵,小殿下尽管放心……”小队首领看向凯亚怀中的孩子,那一头扎眼的红发像极了他们今天原本袭击的目标。

 

冰凉的黑色枪口对准着凯亚的太阳穴,手里的孩子也被人一把抓走,冰冷的双眼紧盯着那人钳住潼恩衣领的脏手。

“我劝你还是放开她比较好。”

 

小队首领狂妄地叫嚣着:“有你们两个在我还怕他不成?迪卢克老爷,您在听吧?其实我此次前来只是想要您的命而已,所以……”

 

这个小队已经盯着迪卢克有一段时间了,本想着在蒙德就直接下手。但鉴于之前几个小队在蒙德死的太惨烈,所以他们决定等迪卢克有所动作的时候在趁虚而入。

 

“所以,你该闭嘴了。”凯亚莞尔一笑,后面的几名手下直接应声倒地。

 

“迪……”

“别分心啊!”凯亚微微侧头,从腰间掏出折叠刀后,一把扎进了小队首领抓着潼恩的那只手臂,瞬间的疼痛也让原本拿在他手里的枪掉落在了凯亚手里,随后嘭嘭两枪,精准地打碎了那人的膝盖。

 

与此同时站在那些手下背后的迪卢克宛若死神降临。他的手法快速却也粗暴,手中小巧的折叠刀全都毫无保留地划过他们脖子的大动脉……他们留在这个世界最后的声音恐怕只有液体的喷射声了。

 

07

“真是蠢爆了。”潼恩一脸不耐烦地看向那个躺在地上疼的龇牙咧嘴的小队首领,说完还用她可爱的小脚用力碾了碾那只曾经碰过她的脏手。

“姐姐,淑女可不能这样讲话。”伊恩看来也安然无恙,蹦蹦哒哒的走向凯亚和潼恩。

 

浑身被血喷的脏兮兮的迪卢克,检查了一下那堆人,确保已经没了活口,这才收了刀,一脸期待的奔向凯亚。

 

“7分。”凯亚捂着鼻子,嫌弃地朝迪卢克摆手。

“为什么!”迪卢克委屈极了,明明以前还能拿个8分的!

“不为什么,你快去洗洗!一身血也不怕熏着孩子。”

“可是我看他倆也没有很怕的样子。”迪卢克对此表示疑惑。

 

“看多了,就不怕啦!而且我又不是第一次被绑架了~给~”潼恩乖巧地给迪卢克递上自己的专属小手帕,一脸天真的笑容瞬间就治愈了迪卢克。

“我原本只想让他倆做个普通的孩子的!这都要怪达达利亚,说什么这俩孩子天赋异禀,非要带在自己身边,结果时间久了就这样了……”凯亚虽然言语间有些悔不当初,但他不是也没阻止么?

“嘁。”迪卢克现在只要听见凯亚嘴里蹦出达达利亚这几个字,就烦躁的要死。

 

“你去洗澡,我还有点事要问这个家伙。”凯亚从地上捡起那个小队首领,把他拖向墙角。

迪卢克用女儿的手帕擦了擦自己的手表,说:“十分钟。”

“完全够用。”

凯亚回身看了看一脸兴奋跟在自己身后的两个孩子,叫住迪卢克,“迪卢克老爷,麻烦您把他倆带去浴室去,增进一下感情。”

 

“……啊,有趣的东西。”被夹在左边的伊恩伸出小手抓着空气。

“我不要跟你们一起洗澡啊!”被夹在右边的潼恩

一脸绝望。

 

……

 

十分钟后,换好备用衣服的迪卢克又以同样的姿势夹着两个孩子出来了。

 

他看向已经一命呜呼的那个人,又看了看一脸若有所思的凯亚,刚想问些什么的时候,接应他们的人就来了。

 

“凯亚,先回家吧。”

“……”凯亚看向迪卢克伸出的那只手,犹豫着。

“只是为了你和孩子们的安全着想,如果……如果这之后你还是不愿意回到我身边的话,我会放你们离开的。”这恐怕是迪卢克活了20多年唯一主动的让步了。

“那好吧。”

 

08

返程期间,凯亚和孩子们都睡的香甜,迪卢克也少有的没在车上处理公司的事情。

 

车子平稳地停了下来,爱德琳听说凯亚回来了,早就激动地不行,在庄园门口迎接着他们。

 

小孩子们刚被女仆们轻轻地抱起,凯亚就猛的坐了起来,好像是感觉到有人抢他孩子似的。

“啊……夫人。”小女仆以为是自己动作太大弄醒了凯亚,一脸惶恐地看向迪卢克。

“抱歉,吓到你了,没事!你不用看他!”凯亚随即也下了车,跟在她们身后。

 

爱德琳像妈妈一样,认认真真询问着凯亚的身体状况,还有外面过的不好,有没有被欺负什么的,搞得两个人都眼睛酸酸的。

 

“这两个房间?”凯亚明明记得,这里迪卢克说过是用来放杂物的啊?

“这两个房间几年前就收拾出来了,迪卢克老爷听说夫人您怀孕了,高兴极了,连忙给我打电话让我布置婴儿房……可是,在那之后,您就没再回过家。”爱德琳是不会骗人的,更不会骗他。

“我这不就回来了嘛!好啦,那今晚做点我爱吃的好吗?多放蔬菜!”凯亚双手搭在爱德琳的肩膀上,熟悉的撒娇语气。

“好的夫人。”

 

……

 

凯亚安顿好了孩子,便去书房寻找迪卢克。

 

“迪卢克。”

“嗯,你不去休息一会么?”迪卢克从电脑前抬起头看向凯亚,像以前一样伸出手敞开怀抱……不过他停顿了几秒,又把手收了回去。

凯亚想起以前的时候,不管迪卢克在干什么,他都可以肆无忌惮地坐在迪卢克怀里,久而久之,迪卢克就养成了这种习惯性动作。

 

啊!一定是omega腺体又活泛起来的缘故,他怎么现在脑袋里都是那些无聊的情情爱爱!

 

他拍了拍自己的脸颊,换上一副严肃的表情,说:“咳咳,如果我的推断没错的话,你的手下里可能有深渊的眼线。”

 

“这我知道。”

“嗯?以前那么谨慎的你现在怎么这么大胆?”凯亚靠在书桌边饶有兴趣地看着迪卢克。

“以前是因为你在我身边。”迪卢克从抽屉里拿出雪茄,还没等铡头,就被凯亚抢走丢进了垃圾桶里。

他无奈地笑了笑,接着说,“父亲曾跟我说过,只要走上了这条路,总归会有面对死亡的那一天……但是自从遇见了你,我就有点害怕死亡了。”

 

“你怕死?”

“我不怕死,我只是怕我死了没人保护你。”

 

09

偌大的书房只回荡着古典钟摆动的声音。

 

迪卢克小心翼翼地触碰着凯亚放在书桌上的手,说:“我可以抱抱你嘛?”语气卑微的不像他。

“……之前你已经抱过了。”

“那好吧。”

 

不过还没等迪卢克的手退多远,凯亚就主动握了上去!

“你这种唯唯诺诺的样子让我很烦。”

“那你想让我怎么样…唔…嘶!”

 

凯亚捧起迪卢克的脸猛的吻了上去,不对,是咬了上去。

 

“迪卢克,我好像都有点记不清我当初那么迫切离开你的原因了,是因为孩子么?或许只是为了我自己,毕竟我那么自私。”

“不是的,是我的错!”

“你先听我把话说完!”

“……你继续说。”

 

“还记得有一天,你收到了一些已经被你遣散的兄弟们寄来的照片。你看着他们一张张带着自己妻儿照片,对我说:如果我们两个都是寻常人家就好了。这句话我一直记得,哪怕是你亲口跟我说你不想要孩子的时候,我也在回想这句话……所以,我无论如何都要生下这两个孩子。”

“对不起……”

“我希望这句对不起,是你对我这五年来生养孩子你没在身边陪伴的道歉,而不是别的。”

“……所以,你不生气了嘛?”

 

“嗯……反正现在我也没地方去,那我在你这里暂住几天也不是不行~咳咳咳!你轻点,你想勒死我是不是!”

“不是!”

“哼,我告诉你,我在至冬可是有家的!”

 

迪卢克听完这话尴尬的看向凯亚,小声地说:“你在至冬的痕迹早就被钟离清理完了……”

“等会,你说谁?钟离?你怎么和这个人勾搭上了!”

“我需要他的港口帮我运几批军火。”

“这种事,他怎么会帮你呢?”

凯亚说完这话,又想起莫名失踪的达达利亚,脑内突然敲起了警钟,他抓紧迪卢克的的衣领,说:“你怕不是用达达利亚怀孕的事,威胁钟离了吧?”

“……”迪卢克不置可否。

 

不过凯亚的激动远超与迪卢克的预期,他对此有些不爽。

“那又怎么了,那人就算再心狠手辣也不会杀了他自己的孩……”

迪卢克说完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凯亚苦笑着,对他说:“……你猜对了,达达利亚肚子里那个根本就不是钟离的孩子!”

 

10

达达利亚现在很慌。

 

虽然他一睁眼睛就是钟离先生那张帅脸,但是他心虚啊!

 

他趁钟离出去接电话的时候赶紧联系了凯亚,好让凯亚带着迪卢克来救他。

 

毕竟他昏睡之前见到了迪卢克,双方呛呛了两句,但看在孩子的面子上就没有动手。然后小伊恩端来了一杯水给他,他喝完就一觉睡到了现在。

 

就在对面刚接起电话的时候,达达利亚的手机,就被一位温柔的女生拿走了。

她说:“钟离先生吩咐过,您现在不能使用这些带有辐射的物品,我先替您保管着。”

 

“哎,不是,美女……别走啊!手机!啊救命啊!”

 

钟离刚进门就看见达达利亚一脸颓废地跪在床上,嘴里嘟囔着:“手机,我的救命稻草……”

 

“公子阁下?”

“啊……呵呵钟离先生早上好……”

“现在已经傍晚了。”

“那晚上好……这么晚了我就不打搅您了,我就先回家了……”

“这里是璃月。”

 

达达利亚就这样僵在了半空中。

 

甘雨轻轻推开门,说:“钟离先生,医生们都到了。”

“医生?为什么叫医生来?钟离先生我没受伤!真的,我身体好着呢!”达达利亚激动地就差下地给钟离打一套军体拳了。

 

“好了好了,你安分一点,不然你肚子里的小家伙就该闹了。”尽管钟离这句话说得宠溺极了,可这在达达利亚听来却是一种莫名的威胁!

 

“医生,你不要过来!你不要过来啊!!!”

 

屋外的甘雨和魈面面相觑,若不是听胡桃说过钟离对眼前这个男人颇为重视,就冲这个激烈反抗……不知道的还以为钟离先生抢了哪家的大姑娘回来。

 

Fin.


达达鸭这么激动是因为,他前脚刚答应交往,后脚就发现自己怀孕了。


离达番外(正片长度) 



 

评论(13)

热度(1286)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