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鸦

精神杀死肉体。

「枭羽」火系的尊严(生草短文)

⚠️避雷:迫害钟离温迪等众人

 真事儿 今天深渊有感 夸张描写 战绩在这里 

全文:2000字  內藏众多cp


 

今天是去深渊领工资的日子,旅行者看完深渊详情后拍了拍凯亚和迪卢克的肩膀表示:我回去歇了你倆加油!

 

凯亚表示:习惯了。

迪卢克表示:就当松松筋骨了。

 

9层10层简单到凯亚发困,时不时还叫那个看起来像美人鱼似的小妹妹带上漂亮的水混天绫出来秀一下,他跟万叶负责拍手叫好顺便再拿几根重云的冰棍,正好提提神。

迪卢克这边……只要温迪不要到处随地放大,他也不至于跟钟离从东边跑到西边,何况他俩身后还绑着个班尼特。

 

10层打完出来查看下一层详情时,一队欢声笑语,一队沉声静气。

 

班尼特毕竟是凯亚一手带出来的孩子,虽然迪卢克和钟离还算靠谱,但……

“班尼特,你过来一下。”凯亚招呼着。

班尼特这边正感谢这两位大长腿经常慢下来等他,迪卢克看见了凯亚,便拍了拍班尼特说:“他叫你。”

“啊……好好,我这就过去!”不愧是凯亚妈妈,班尼特一看见是凯亚,立马小跑过去。

 

温迪趁迪卢克注意力转移到凯亚身上的时候,赶紧拉住钟离说:“啧啧啧,摩拉克斯你看班尼特是火神之眼还是单手剑……你品,你细品。”

钟离听完若有所思的看了看迪卢克,又想了想班尼特的剑术,看向迪卢克说:“你倆儿子?”

 

这可给迪卢克问成了猫猫问号脸,“谁倆?谁儿子?”

 

在凯亚“简单”的关心过后,班尼特回来了,手里还碰了条水元素形成的小鱼。钟离见状突然想起自家那条时不时就能把他浇个透心凉的大鲸鱼。

 

温迪可太喜欢八卦他亲爱的子民们了,赶紧搭话说:“班尼特,你怎么过去那么久?”

班尼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凯亚队长他检查我绷带来着,还看了看我的剑,说让我自己多注意点,因为我跟着迪卢克老爷他不放心。”

“哟,迪卢克老爷,被点名了凹!”温迪笑的那叫一个灿烂,要不是钟离的“聚收并蓄”,估计他的小白丝就要变成战损版了。

 

迪卢克打不着更气了,扯着班尼特的后衣领说:“跟他说用不着他操心,让他先管好他自己吧!”

 

不过,刚好的是,凯亚他们正准备过来叫迪卢克再次进深渊的时候,便听见了这句话。

凯亚微微挑了挑眉,说:“我当然会管好我自己,迪卢克老爷,希望您这气势一会还是用在深渊上比较好,不然我可没有时间给你“善后”。”

(迪卢克在上层,凯亚在下层,迪卢克打得慢的话凯亚他们就要更快点不然会超时)


万叶自从跟他们混熟之后也逐渐看热闹不嫌事儿大,赶紧跟腔:“我听公子阁下说旅行者是不是最近跟那位胡堂主走的挺近的……”

 

“诶呀,快走吧快走吧。”重云算是老好人了赶紧推着这俩再顺便拉住在一旁看小说看的津津有味的心海。重云瞟了一眼那小说的封面就认出来了,跟心海说:“这小说,一会打完我去找人送你几本新的,你快帮我把他俩……”

心海一听这话就像打了能量源似的,一手一个直接就把凯亚,万叶,还有蒙蔽的重云都扔进了深境螺旋。

 

迪卢克不得不承认他又被挑衅到了。

11-1的时候连钟离的盾都没要一直在前冲,班尼特追着奶都奶不到!钟离本来还想上前劝两句,结果被温迪拦了下来,“没用的,他这个人只跟凯亚认真生气,还是得让人家来哄才有用。”

 

但11-2的时候……

“啊这怎么都是火史莱姆啊,摩拉克斯!盾盾!衣服要被烧着了!”温迪赶紧抱住钟离。

钟离一边跑一边嫌弃着温迪,说:“你把它们卷死,我不想靠近他们。”

温迪这时候眼泪一把鼻涕一把往钟离身上蹭说:“老大哥,我带的终末,我没伤害的,你别强求我呀!”

不过还没等钟离生气,身边就飞过一个火红的身影,那是背着班尼特的迪卢克。

“为什么这层会有火史莱姆啊!一定是我太倒霉了!”

“不是你的问题。”迪卢克的衣摆都烧着了还忙着安慰人呢。

 

这时候迪卢克突然想起来今天旅行者在来之前跟他俩说过的话:“今天是岩物加成,优菈跟阿贝多去雪山度假了,你……”

 

“钟离先生,来强杀吧。”

 

钟离此时非常想念他家的疯鸭头,但没有办法,只好面对了。

 

“该总攻击了!”

“别想逃开哦!”

“天动万象。”

“在此……不对!诶不是?”迪卢克看着自己的依旧火附魔的大剑。

 

班尼特赶紧把人推了出去:“快出去迪卢克老爷,我点6命了!”

 

就在这时,火史莱姆的火球朝着他俩飞了过来。

……

 

打完11层,两队出来了。

 

凯亚刚想嘲讽为什么第二层就给他们留那么短时间的时候,便被四个人身上的烧焦味吓了一跳。

“???你们这是?内讧了?迪卢克你要弑神了是吗?”

 

此时万叶突然想起来!他好像记得上层是有……惨了惨了!他那时候光顾着跟重云聊怪谈来着,忘记跟他们提前说了!

 

班尼特想起刚刚俩人不对付的样子赶紧上前解释,“不是的不是的……其实……”后半句还没说出口,就被迪卢克捂住了嘴。

“不能说,火系尊严不能丢。”

 

凯亚赶紧上前把俩人分开,仔细看了班尼特一圈后,又奔向迪卢克。

“迪卢克,你这衣服怎么都烧成这样了,你等着回家被爱德琳训吧!让我看看脸……还挺帅,有哪里受伤没啊?!”

“爱德琳已经不训我了,倒是你一直再说……”

“我说你怎么了?多大个人了元素力还不会用吗?!这衣服太难看了,回酒庄去!”

 

迪卢克本想跟他呛两句,但看着凯亚脸上那着急的表情,突然觉得,感觉还不错?

“我自己回不去。”

“怎么受伤了是吗?你等下我叫旅行者过来……算了还是我陪你吧!”

 

迪卢克就这样“逃课”了,留下了一脸不屑地双神和豁然开朗的班尼特。

“诶,这下不怕连累迪卢克老爷了!凯亚队长叮嘱我好几句说别忘了奶迪卢克老爷!”

温迪指了指自己和钟离问道:“那我俩呢?”

 

班尼特笑呵呵地回答道:“凯亚队长说你倆属于老不死的,一定死不了!”

钟离,温迪:“******!”

 

 

Fin.


 


 

 

 

 

评论(19)

热度(851)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